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熊运浪深入登峰大道调研督导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访问量:
 3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熊运浪深入“路长制”责任路段登峰大道,调研督导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的工作部署,压实责任、查漏补缺、限时整改,持续提升赣州卫生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熊运浪一路看一路问,认真检查登峰大道沿线市政设施、市容环境、公共秩序、“七小”场所卫生等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在登峰社区、华润万象城,熊运浪指出,万象城商圈周边人员密集且流动性大,有关部门要加强日常巡查,加大卫生清扫力度,确保干净整洁。共享电单车是不少年轻人选择的出行方式,要利用物联网、数字化等手段做好数据采集、任务派遣,推动电单车规范停放,提升城市秩序管理水平。

 在城市家园农贸市场,熊运浪仔细察看市场内环境卫生情况,并与摊主亲切交谈,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他指出,鱼鲜肉类、水果甜品、饮食小店等档口,要分类施策,全面落实“门前三包”,杜绝占道、出店经营,特别注意清理“四害”,从业人员要按规定及时健康体检。

联发·君玺小区路段,熊运浪现场指出责任区域划分不清、绿化带管护不到位、二轮车停放不规范等问题,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迅速拿出整改措施,切实巩固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章贡区、赣州经开区有关负责人分段参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