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58同城网达成战略合作

访问量:

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等21个部门《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文件要求,推动中央和省市“稳就业”工作部署要求落地落实,1月6日上午,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军代表单位与58同城网赣州授权服务商(赣州聚铖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溪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据悉,此次签约合作是进一步拓宽我市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的良好开端,也是“政府推动、市场引导、社会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模式的有益尝试。协议签署后,赣州聚铖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将依托58同城网,为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就业创业提供专属尊崇服务,为解决退役军人就业、帮助创业攻坚助力。


余军对赣州聚铖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拥军优属大举表示诚挚谢意,希望通过与企业的融通协作,引领发动社会各界力量为退役军人提供多渠道、个性化贴心服务,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效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主动作为,持续发力,积极搭建退役军人与企业之间的供需对接平台,共享优质岗位资源,完善推荐就业合作机制,对合作企业加大宣传力度,扶持企业良性发展,吸纳更多退役军人就业,形成互利共赢的良好氛围。
许溪芮表示,赣州聚铖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履行拥军使命,扛起社会责任,认真落实协议条款,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结合企业、行业自身特点发挥资源优势,推动退役军人更好就业创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