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温暖2023!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访问量:

    辞旧迎新踏征程,浓浓真情暖人心。1月17日至18日,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党委政府传达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1月18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军带领局拥军优抚科及相关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工作人员一行34人,专程赴省荣军医院樟树院区,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和正在住院的56名赣州籍退役军人,代表党委政府送去慰问金,祝愿他们新春吉祥、工作顺利、早日康复。省荣军医院院长周建平出席走访慰问活动。


“虽然我们长期在省荣军医院住院治疗,但组织没有忘记我们,家乡人民没有忘记我们,心里好温暖……”章贡区伤残退役军人卢和中握着慰问金的手有些颤抖,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据悉,省荣军医院目前收治赣州籍退役军人56人,均是伤残退役军人且大多年逾六旬,他们因身体原因,需常年住院治疗。病情重、离家远,退役老兵们的艰苦和思乡之情不言而喻。慰问工作组一行的到来,让全体住院的退役军人精神振奋,倍感亲切和暖心。他们纷纷表示,将承载着家乡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发扬军人本色,与疾病勇毅搏斗,争取早日康复回乡,为社会多做贡献。

1月17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余一行赴乡村振兴挂点村——兴国县方太乡宝石村,走访慰问“三类”人员及脱贫户、老党员、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代表、五保户等,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粮油、被褥等,代表党委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与新春祝福。兴国县政府副县长毕潋等陪同慰问。


活动中,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与慰问对象交流互动,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产生活和享受政策情况,鼓励他们坚定劳动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和干劲,努力把日子过好、过红火。慰问组还看望慰问了局驻村工作队员,详细了解队员生活和工作情况,要求他们保持好状态、履行新使命,深入群众、主动解难,推动局乡村振兴驻村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据悉,此次活动还走访慰问了军队离退休干部和自主择业干部代表、局机关退休干部职工等,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传达党委政府的新春祝福和关怀温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