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军休老年大学正式开班!

访问量:
    10月20日上午,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市老年大学联合办学签约暨开班仪式在市军所隆重举行,市老年大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仪式并致辞,双方代表现场签署联合办学合作协议。至此,赣州军休老年大学正式开班。

图片

图片

    据悉,开办赣州军休老年大学是贯彻落实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江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军休服务工作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助力全市老龄事业的具体实践。军休老年大学的开办对我市积极构建军休干部思政建设新高地、精神文化新园地、作用发挥新平台具有里程碑意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市老年大学此次战略合作,是党委政府部门推动合作办学而迈出的坚实一步,有利于推进全市老年教育与双拥工作有机融合,有利于扩大我市老年教育资源供给,将为全市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力量。

图片

    “真是没想到,老了老了还能再上大学,我们太幸福了……”赣州军休老年大学学员、正团级军休干部胡南生高兴地告诉记者。目前,赣州军休老年大学暂设声乐和智能手机两门课程,后续将根据办学实际情况逐步增设其他课程。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赣州军休老年大学首批学员共同聆听了市老年大学声乐老师王迎春女士带来的“第一课”。课堂上,军休干部学员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讲、神采奕奕,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这几天,党的二十大正在北京召开,赣州军休老年大学这个时候开班,意义重大,十分应景。此时此刻我最深的感触是:幸福活在新时代,矢志不渝颂党恩……”军休干部学员曾益胜激动地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