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工作组来我市调研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

访问量:

10月18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拥军优抚处二级调研员文红群一行来我市检查调研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制发等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朱钦军,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玉川,兴国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柴一凡,县政府副县长毕潋等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天上午,工作组一行察看了兴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政治文化及服务环境建设情况,全面了解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特别对拥军优抚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调研。工作组一行来到县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瞻仰烈士墓,聆听李美群、江善忠等英烈事迹,察看烈士纪念设施建设及保护管理情况,步推动士褒扬纪念及设施升级改造等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工作组一行专程看望慰问县光荣院抗美援朝老战士刘传其,亲切询问老人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市、县两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让老前辈安享晚年。

图片

图片

 下午,工作组一行在市局机关参加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座谈会,局领导、局拥军优抚科相关工作人员,章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专题汇报了现阶段我市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推动工作落实作了部署安排。工作组一行对我市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对专项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我市全面完成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随后,工作组一行来到市军供站,察看军供站政治文化环境及基础保障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我市军供保障任务落实情况,对优化军供服务环境、服务水平、项目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军供站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以省厅工作组此次检查调研为契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强化职责使命担当,为提供一流军供服务保障、建设一流军供站而不懈奋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