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助力新兵运转,保障温暖军心--赣州军供站用心用情保障2022年秋季新兵运输

访问量:

“有志赣州好儿郎,投身军营强中强”“从戎报国不负韶华,投身军营逐梦青春”“赣南儿女尚武从军,报效祖国再铸辉煌”,一进入赣州军供站映入眼帘的一条条迎新兵宣传横幅尤为醒目。9月16日起秋季新兵转运保障工作启动,赣州各县(市、区)入伍新兵在赣州军供站集结。我站按照“优质、安全、高效、保密”的服务标准,多措并举高质量抓好2022年秋季新兵转运保障工作。

图片

当前正值赣州疫情防控关键期,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南昌军代室的精心指导下,赣州军供站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新兵转运保障工作的开展,周密制定疫情防控应急保障预案。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执行每天一核酸检测的要求,进行整体无接触保障。从物资采购、运输到发放均实行专人负责制,对站内场所、运输车辆严格执行消杀措施,做到了疫情防控零死角。

赣州军供站着眼新兵需求,提前制定新兵保障方案,明确分工,全员全天候待命,积极与南昌军代室保持密切联系,全面掌握新兵转运相关信息,全力为转运新兵提供24小时不间断饮食,住宿供应,圆满完成了秋季新兵运输保障任务。

“今天的饭菜很不错,荤素搭配,十分美味。在告别家乡之际,还能吃上赣南小炒鱼、红烧鸭这些家乡菜,真的非常感动。”即将启程前往军营的一位新兵说道。可口的饭菜,热情的服务,让入伍新兵深切感受到来自赣州军供站对军人无比的尊崇与祝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