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军休所开展2022年度军休干部健康疗养活动

访问量:

为深化拓展“尊崇工作法”,高标准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进一步丰富军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8月29日至9月1日,市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赴全南县开展为期4天的健康疗养活动,受到军休干部一致好评。

图片

“通过此次疗养活动,大家暨愉悦了身心,又沟通联动了感情,很有意义!”军休干部曹礼勇高兴地说。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开展,市军休所积极筹划、精心准备,按照“以休为主、安全第一”的要求,前期派专人赴疗养各点位勘察布置,确保军休干部交通出行、住宿餐饮、游玩疗养一路安全顺利、身心愉悦。

图片

在千年雅溪古村观围屋、品擂茶、吃酿豆腐,感受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魅力;在天龙山景区,坐高空观光索道,走3D特效玻璃栈桥,登“大地之手”,拍“天空之镜”,体验现代化绝美的登山之乐,空山呐喊让军休干部们仿佛回到了激情飞扬的军旅岁月;品红色教育康养之旅,聆听客家风清廉政故事,弘扬一心为公廉洁之风……整个活动安排动静结合、劳逸有度、行程科学合理、蕴意绵绵悠长。军休干部们纷纷表示,本次健康疗养之旅安排周密,安全愉悦,军休所工作人员保障服务到细致,很给力,很暖心。

图片

此次疗养活动,充分展现了军休干部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彰显了军休干部“退休不退志、离军不离党”的军人本色。下一步,市军休所将继续强化队伍建设,优化服务水平,丰富创新服务保障内容,不断提高军休干部荣誉感、获得感和尊崇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