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3次学习(扩大)会议

访问量: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3次学习(扩大)会议

3月1日,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3次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志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及中央、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部分中心组成员和党员代表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

要突出思想引领,扎实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政治的高度、以强烈的责任感切实增强抓意识形态工作自觉性,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强化分析研判,扎实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各项工作,坚决守好医保领域意识形态阵地。

要站稳人民立场,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在学习中不断强化宗旨意识,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把人民群众对医疗保障的新需求作为当前医保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工作制度,及时治痛点、疏堵点、解难点,切实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持续提升参保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要勇于担当尽责,推动医疗保障事业取得新成效。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统筹做好参保扩面征缴、待遇保障、基金监管、集中带量采购、乡村振兴、经办服务等工作,大力推进医保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扎实做好医疗保障服务参保对象、服务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基层一线的“三服务”活动。要坚持底线思维,不断强化监督约束,健全内控机制,推进自我革命,以务实作风、扎实成效奋力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