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邱志鹏带队在福建省福州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访问量:

3月21日,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志鹏赴福建省福州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宁都、瑞金分局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邱志鹏一行先后到福建施可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药控股福州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与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方向、投资意向等情况,并向企业宣传推介了赣州的历史文化、资源禀赋、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和经济发展等。邱志鹏表示,悠悠客家情,赣闽一家亲。赣闽两地山水相连、人文相近、产业互补,诚邀企业家们来赣州实地考察、旅游交友、投资兴业,共寻双方合作共赢良机,共促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企业家们对邱志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纷纷表示,赣州民风淳朴热情,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惠企政策优越,营商环境优良,下一步将加强针对性的交流对接,加快确定实质性的合作重点,更好地实现互惠共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