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明志气 增骨气 添底气——赣州市医疗保障局举行“书香医保”启动仪式暨第一期“品书香 强素质”读书分享会

访问量:

1月2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文化思想,打造“书香医保”品牌,积极推动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形成勤学不辍、书香致远的良好氛围,赣州市医疗保障局举行“书香医保”启动仪式暨第一期“品书香 强素质”读书分享会。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志鹏出席活动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市医疗保障监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各分局、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分会场参加。

启动仪式上,邱志鹏结合自己读书的所思、所想、所悟,从读书可以“明志气、增骨气、添底气”讲述了读书的意义,从读书“贵在坚持、贵在专精、贵在知行合一”畅谈了读书的方法,并希望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干部职工以此次书香医保活动为契机,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不断提高综合能力素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赣州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读书分享会上,来自局机关、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及7个分局的10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学习实际,用生动活泼的语言、真挚动人的情感,分享读书感悟、畅谈学习体会。此次读书分享会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医保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读书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自觉把读书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读书保持思想活力、获得智慧启发,不断为个人成长“充电蓄能”,以更宽视野、更强本领、更高标准为赣州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奋斗。通过现场投票,评选出夏书霖、傅勤、田玲、刘江涛、黄靓文5位“优秀分享者”,邱志鹏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