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吴国平在赣州调研医保目录支付政策落实情况

访问量:

2月5日,江西省医疗保障局一级巡视员吴国平深入赣州中心城区调研医保目录支付政策落实情况。江西省医疗保障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赣州市政府副市长张骅,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志鹏等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过程中,吴国平详细了解赣州市落实医保目录(药品、医用耗材、医疗服务项目)支付政策情况,听取赣州市相关医疗机构意见建议。

吴国平指出,落实医保目录支付政策是基本医保管理的重要环节,对保障参保人员基本医疗需求,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赣州市医疗保障部门积极发挥体制优势,充分彰显医保担当,持续推动医保目录支付政策落细落实,特别是在支持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发展上作出积极探索,落实医保目录支付政策相关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吴国平强调,随着临床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群众就医需求的日益多元,希望赣州进一步大胆探索、开拓进取,持续落实好医保目录支付政策,为群众提供更高质量医疗服务。希望赣州医疗机构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正确理解、严格落实医保目录支付政策,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需求,特别是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更要充分利用好相关倾斜政策,努力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更优质、更高效的国家级医疗服务。希望赣州市医疗保障部门进一步积极宣传、认真落实医保目录支付政策,在大力支持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发展上作出更多有益探索,切实将好政策落实好,让广大参保群众得实惠,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