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收心归位抓落实 活力满满开新局——节后上班第一天 市医疗保障局迅速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访问量:

人勤春来早。2月18日,春节放假后第一个工作日,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动员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干部职工迅速调整、抖擞精神,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全面推动医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志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近期中央、省市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研究市局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

一要不负春光,立即进入“工作模式”。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坚决克服“假期综合征”,迅速集中心思、迅速调整状态,迅速投入工作,形成策马扬鞭、换挡提速的浓厚工作氛围,为医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良好基础。

二要把握重点,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牢固树立系统观念,突出工作重点,持续精准发力,加快推动全民参保和推动实施“惠民保”,加快探索建立医保基金片区综合监管机制,加快推进医保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快推进医保DIP支付方式改革,确保深化医疗服务价格改革第二轮调价平稳有序,不断提升医保经办服务水平,努力在谋划上先人一步、在落实上快人一拍,加快推动医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要狠抓落实,争取新的更大荣光。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始终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要,紧紧围绕省委加快打造“三大高地”、深入实施“五大战略”和市委深入实施“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大抓落实年”活动,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不断学习新思想、充实新知识、提升新本领,坚决以“拼”的意识、“抢”的心态、“实”的作风,全力推动医保各项工作高效率推进、好效果呈现,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市局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各科室、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市医疗保障监测中心科级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各分局(分中心)班子成员、股(室)长等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