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持续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相关工作要求,赣州市医疗保障局迅速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在全市医疗保障系统深入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近日,市医疗保障局成立由局领导带队的工作组,深入基层分局一线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推动安全生产各项举措落实落细。

2月2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志鹏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于都、宁都分局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实地走访办公场所、经办大厅、职工食堂等,详细了解用电用气安全、消防设施配备、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邱志鹏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狠抓安全责任和措施落实,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加强消防安全设施维护,强化应急演练和安全教育培训,全力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稳定。期间,邱志鹏还调研了年度绩效考核、医保经办服务、医保基金拨付等工作。

1月28日至2月3日,市医疗保障局其他班子成员及相关同志分别带队深入信丰、于都、石城、大余、崇义、直属等分局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步,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将始终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抓紧抓实医疗保障系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安全风险防范和隐患排查整治,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贡献医保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