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邱志鹏带队在深圳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访问量:

2月25日、26日,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志鹏赴广东省深圳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直属分局、赣县、定南、全南分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邱志鹏一行先后考察了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正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布局、投资意向等情况,并与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林斗明、深圳市正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廖旭辉等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邱志鹏向企业宣传推介了赣深合作前景、赣州优惠政策、投资环境和产业优势等,诚挚邀请企业来赣州投资兴业。邱志鹏表示,一湾东江水,赣深两地亲。赣州是江西省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桥头堡,赣深对口合作开展以来,两地在外贸、医疗等产业开展深度合作,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标志性成果。希望企业家们多来赣州参观考察,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夯实合作基础,将更多好项目落地赣州,实现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企业家们和商会对邱志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深赣两地地缘相近,人缘相亲,近年来各领域来往密切。赣州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发展迅猛,营商环境优越,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对赣州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加强联络对接,深化产业合作,推动更多合作事项在赣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邱志鹏一行还走访了深圳市赣州商会,与商会会长王德文就医保经办代办点有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