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邱志鹏在赣州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及下属单位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访问量:

1月29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志鹏在局机关各科室、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市医疗保障监测中心督导检查安全稳定工作。局分管负责同志、科室相关同志参加。

邱志鹏对办公场所、机房、消防设施、消防通道等方面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干部职工日常用水用电、使用网络设备、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网线杂乱无章、物品摆放不规范、消防通道有杂物等问题,邱志鹏要求相关科室(中心)立行立改,将问题列入整改台账,务必紧盯不放、狠抓落实,确保问题改到位、改彻底。

    邱志鹏强调,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危机感,紧盯工作场所、网络信息、待遇落实、信访维稳、意识形态、节日假期等方面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责任,全面排查隐患,狠抓问题整改,全面筑牢医保领域安全发展防线,为全市安全稳定大局贡献医保力量,切实以赣州医保系统一域之稳维护全省医保系统大局稳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