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部署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访问量:

2月1日,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府召开的十五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发现涉及政府职能方面整改专题会议、市委召开的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医保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志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是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契机,是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为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

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强化政治担当,从严从实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紧盯共性问题,结合医保工作实际,一项一项对照,一条一条落实,系统推进全面整改、压茬整改,确保问题得到彻底整改。要坚决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结合“大抓落实年”活动,把巡视整改作为重要内容来抓,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确保巡视整改各项任务部署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要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全面排查梳理医保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加强建章立制,扎紧制度笼子,建立健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长效机制,从源头上巩固巡视整改成果。

会议要求

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持续转变作风,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取得实效。要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治违规吃喝、赌博、酒驾醉驾等不正之风,全面深化整治作风顽疾,着力推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把巡视整改融入医保日常工作、融入医保改革发展,用好巡视成果,以省委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省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市医疗保障局贯彻落实意见,部署调度了安全生产、全民参保、推动实施“惠民保”等一季度医保重点工作。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各科室,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市医疗保障监测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各分局股(室)长以上党员干部等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