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干部职工大会

访问量:

12月28日,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干部职工大会,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志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布置各自分管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局机关、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市医疗保障监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局、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岁末年初,是推动各项工作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关键时期,全市医保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围绕全年既定目标任务,坚定冲刺决心,提振发展信心,加快推动医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全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高质量完成医保各项工作任务。善始善终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全面做好年度考核各项工作,对标对表、查缺补漏,确保取得优异成绩。持续推进深化医疗服务价格、DIP支付方式、基金监管信用体系建设等医保改革工作走深走实。全面完成单位退休职工保费一次性趸缴工作,保障退休职工医保待遇。加快推进全民参保工作,积极做好“惠民保”工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扎实做好经办服务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医保经办服务“不打烊”。全面加强医保基金监管,维护医保基金安全。要积极谋划明年医保各项工作。坚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精心谋划,围绕医保改革、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基层经办服务、片区基金监管等重点工作,进一步理清明年的重点工作清单、发展目标,求真务实、狠抓落实,推动医保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突破。

    会议要求,要以优良作风推动医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市医保系统干部职工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坚决杜绝违规吃请、酒驾、醉驾、赌博等违纪违法行为。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政治思想教育,善用“婆婆嘴”,念好“紧箍咒”,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不断强化“服务、创新、规范、安全”工作理念,大力倡导勤学、实干、担当、团结、清正之风,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奋力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