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四川省医疗保障局杨俊一行在赣州考察深化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和药品耗材集中采购工作

访问量:

    10月31日至11月2日,四川省医疗保障局一级巡视员杨俊率内江、乐山、宜宾等市医疗保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赣州考察深化医疗服务价格改革、药品耗材集中采购等工作。江西省医药价格和采购服务中心副主任李亚锦随同。赣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钟福林,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志鹏及有关负责同志,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市医疗保障监测中心、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详细介绍了赣州市情、深化医疗服务价格改革、药品耗材集中采购等,视频演示了独具赣州特色的医疗服务价格智能管理系统。双方就如何破解深化医疗服务价格改革、药品耗材集中采购等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杨俊衷心感谢赣州市医疗保障局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并表示近年来赣州市在深化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医药耗材集中采购等工作中理念新、措施实、成效好,多项医保改革工作成为全国试点示范,相关经验非常值得四川省医疗保障部门学习借鉴。四川省医疗保障部门要认真学习借鉴赣州市在深化医疗服务价格改革、药品耗材集中采购等方面先进经验,进一步推进国家相关试点在四川取得新突破。

邱志鹏热烈欢迎四川省医疗保障局一行前来赣州考察,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于今年10月10日至13日亲临江西考察指导,对医保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医保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让我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希望四川省医疗保障部门和赣州市医疗保障部门以这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建立起互学互鉴机制,进一步密切沟通联系、共抓工作落实,共同促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参保群众提供更多优质便捷的医保服务。

考察活动中,杨俊一行还前往瑞金参观了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医疗保障史陈列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