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加强会商解难题 同频共振促发展——市医疗保障局与市人民医院(南方医院赣州医院)召开会商会

访问量:

11月16日,市医疗保障局与市人民医院(南方医院赣州医院)召开医疗保障领域专题会商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赣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春文,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志鹏,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市医疗保障局其他班子成员,市医疗保障局机关相关科室、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市医疗保障监测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围绕DIP支付方式、医疗服务价格、医保基金拨付等方面医疗保障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多个具体事项达成了共识。

刘春文对会商工作机制予以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年以来,市医疗保障局不断强化服务的工作理念,创新医保服务举措,进一步提升医保服务质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通过此次会商,双方在共商中达成共识,在共识中推动共治,进一步凝聚了工作合力,共同为增进老百姓的健康福祉作出了积极贡献。

邱志鹏表示,会商会是双方沟通的桥梁,将持续用好用足医疗保障领域分级分类会商工作机制,用心用情服务好定点医疗机构。针对会商会达成的共识,相关责任科室、中心要按照会议已经明确的责任人、具体措施和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问题解决,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有力支持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发展。

据了解,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在全省率先建立了医疗保障领域分级分类会商工作机制,今年以来全市医疗保障部门已开展会商活动近百次,解决医保基金拨付不及时、“双通道”考评金比例较高等各类问题千余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