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徐兵在市医疗保障局调研督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访问量:

1023日下午,赣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在挂点联系的市医疗保障局调研督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志鹏等在家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徐兵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实实在在”的重要要求,积极作为、担当实干,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徐兵认真听取了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关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市医疗保障局主题教育工作“抓得早、学得深、调研准、检视实”,并对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始终把学习摆在首位。坚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持续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二要坚持把责任压紧压实。紧密结合市县垂管体制实际,市医疗保障局党组要继续创新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拧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责任链条,持续推动主题教育重点任务全面落实、各环节工作无缝衔接。三要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始终把问题检视整改作为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着力在找准查实突出问题、动真碰硬抓实整改上持续发力,进一步深化医保改革,不断提升医保经办服务能力,加快智慧医保建设,加大基金监管力度,创新基金监管模式,切实管好用好老百姓“看病钱”“救命钱”,推动解决一批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问题,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评判主题教育成效的根本标准,努力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在为民解忧办实事中彰显主题教育实效。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净化心灵、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提高能力,不断凝聚推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打造新时代医疗保障“第一等工作”。

调研期间,徐兵还亲切走访看望了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干部职工。

1024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徐兵同志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