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邱志鹏带队在长沙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访问量:

10月27日至28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志鹏赴湖南省长沙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考察了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局分管同志,直属分局、赣县分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疗器械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集团性企业,共有50余家子公司,已获得授权专利近500项,拥有一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近300项,CE、FDA等国外资质认证80余项,并已在深交所上市。邱志鹏一行参观了可孚医疗智能装备总部基地、运营总部,详细了解企业在产业布局、投资意向及电商发展等方面经营情况,并和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聂亚力,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曾子云和副总裁魏先军等进行座谈交流。在座谈中,邱志鹏向企业详细介绍了赣州的人文历史、区位优势、惠企政策、营商环境、产业发展等情况。邱志鹏表示,赣州是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关心牵挂的革命老区,是江西省唯一的省域副中心城市,是江西省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桥头堡,近几年来赣州上下坚定不移实施“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着力打造工业强市、开放高地、创业之州、区域中心、文化名城,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特别是作为赣州“1+5+N”主导产业之一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态势强劲,形成了以特色医疗、医药商贸、康养旅游、宠物健康为主的产业集群,已列为江西省重点产业集群。可孚医疗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医疗器械品牌,在国内健康监测、康复辅具、呼吸支持、医疗护理及中医理疗等领域处于优势地位,赣州医药产业的发展战略、发展基础和发展环境非常契合企业的投资需求,诚挚邀请可孚医疗公司到赣州考察洽谈,共商合作、实现共赢。

邱志鹏一行还先后考察了长沙鹏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锦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竹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观泛海文旅集团旗下品牌长沙中悦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向企业宣传推介了赣州投资营商环境、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以及经济产业优势,诚挚邀请企业家们来赣州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企业家们对邱志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赣州惠企政策好、产业发展快、区位优势强、营商环境优,具有非常广阔的合作空间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合作潜力巨大,近期择时赴赣州对接洽谈合作事宜,希望双方能够共谋发展、携手同行,实现“双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