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接受第一批DIP改革试点线上交叉调研评估

访问量:

图片

8月2日,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参加国家医疗保障局组织2022年第一批DRG/DIP支付方式改革试点交叉调研评估视频会议。会上黑龙江省医疗保障局牵头组织国家DIP专家、黑龙江省试点城市专家,对包括赣州在内的江西省6个试点城市进行了线上调评估。江西省医疗保障局,各试点城市医疗保障、财政、卫生健康委员会等部门分管领导及有关处室(科室)负责同志,第三方团队专家等参加评估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评估期间,赣州市医疗保障局三级调研员徐晓明同志具体汇报了赣州DIP试点工作进展及主要成效,并回答了国家试点评估组专家针对关键环节的提问,评估组专家对赣州DIP付费改革试点的主要做法及近两年来改革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图片

下一步,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精神,不断总结经验,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积极推广,形成自下而上、由点及面的改革经验推广模式,全力做好国家DIP示范点建设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