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江西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桑调研我市深化医疗服务价格改革试点工作

访问量:

   8月1日,江西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桑一行莅临赣州调研深化医疗服务价格改革试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江西省财政厅社保处二级调研员欧阳青波、江西省医疗保障局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处副处长王欣陪同调研。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及南方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人民医院)、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等4家医疗机构相关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与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赣州市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斌作了深化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国家试点工作情况汇报。自去年11月被确定为试点城市以来,我市以行动强化使命担当,多措并举夯实试点基础,对标对表完成规定动作,自我加压探索自选创新动作,稳妥有序推进价格试点工作。随后,调研团队与赣州市医疗机构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充分了解价格试点工作在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并给予相应的解答回复。

何桑指出,赣州市在深化医疗服务价格改革试点工作上取得了积极进展,得到了国家医保局的充分肯定。下一步,要全面落实国家医保局改革试点工作部署,查找改革试点中还存在的不足,把握好实施阶段的重点环节和基本要求;要扎实做好本年度价格改革试点各项工作,强化试点工作指导,加快推动配套政策制定出台,统筹开展全省价格调整工作。

何桑强调,医疗服务价格是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也关系着公立医疗机构和医疗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赣州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按照国家医保局的决策部署,共同谋划、共同推进,扎实稳妥做好改革试点实施阶段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