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安远分局】“七一”慰问暖民心

访问量:

     7月1日,安远分局党组、行政负责人蔡桂花带领班子成员与欣山镇教塘村村干部一起,走访慰问了该村2位老党员刘泰根、杜隆添。在刘泰根家,蔡桂花与他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刘泰根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产业发展、门诊特殊慢性病办理等情况,在得知刘泰根是一位党龄近50年、现年69岁的老同志,并患有先天性耳聋、青光眼及高血压,蔡桂花亲切地叮嘱他要多多注意身体。

在担任了18年的村委干部、65岁的杜隆添家,得知他2021、2022年曾做过两次心脏手术费用大,又需要长期服药后,蔡桂花关切地询问其是否办理了门诊特殊慢性病,并详细介绍了门诊特殊慢性病政策及便民服务措施,同时了解了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使用情况,并与杜隆添聊家常,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