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崇义分局】组织学习《江西省社会信用条例》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西省社会信用条例》,持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7月4日,崇义分局召开《江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学习研讨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组织观看了《江西省社会信用条例》贯彻实施新闻发布会和《江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片,学习了《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对《条例》内容进行全面解读。

《条例》从强化社会信用信息管理、构建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保护信用主体的合法权益、加强社会信用环境建设等四个方面为江西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保驾护航,对于推动全省社会信用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具有里程碑意义。通过学习,全体干部更加了解了《条例》,充分认识到《江西省社会信用条例》是我省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具体实践,也是推动我省迈入新发展阶段的现实要求。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条例》,通过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等各种途径扩大宣传,并结合医疗保障系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实践,主动配合,积极参与全省信用体系建设,为建设诚信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