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携手并进,打造区域医疗高地——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 市人民医院召开“医保 医院”双向联动交流座谈会

访问量:

     

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号召,进一步加强医院、医保双向联动,加快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步伐,7月22日,市医疗保障局三级调研员、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主任徐晓明率有关科室、部门赴市人民医院开展交流互动并召开座谈会。

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一行着重调研了解了市人民医院医保工作情况、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情况,面临的主要制约因素,并收集了院方的意见建议。徐晓明表示,赣州市医疗保障部门将全力支持市人民医院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在支持医院业务发展和学科建设、执行药品耗材特殊采购政策、对新医疗技术及新医疗服务项目引进实施绿色通道审批办法等政策措施上持续发力,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双方就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定点协议管理、医保基金监管、医疗服务价格管理、药品耗材集采、医保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互动,强化了医保部门与市人民医院为代表的定点医疗机构的业务协作,对于扎实推进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创建、促进“医、保、患”三方共赢、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等方面提供了有益参考;同时,也为深入实施“三大战略、八大行动”、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三季度工作注入了强劲动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