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支部书记、委员任职谈话会

访问量:

    7月8日,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支部书记、委员任职谈话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斌同志为各党支部授旗,局领导为各党支部赠送了《基层党务工作实用手册》《机关党建文件汇编》等党建书籍,5个党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

开展党支部书记、委员任职谈话会,是市医保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机关党的建设的创新举措。会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医保部门是重要的民生部门,也是政治机关,是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党支部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的战斗堡垒,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要求,确保每项党建工作都有良好的政治导向、政治影响和政治效果。二要持之以恒抓学习,着力增强党务素质和能力。党支部书记、委员要自觉加强党务知识学习,切实掌握党建工作的相关要求。党支部要严格落实学习制度,把学习抓实、把工作抓到位。三要履职尽责抓落实,着力增强党建工作实效。要在知责思为上下功夫,将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安排、一起落实。要在发挥“头雁”效应上下功夫,增强“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意识。要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上下功夫,推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严起来、实起来,持续激发支部党员的干事创业热情。要在强化党支部建设上下功夫,丰富党建活动载体,打造医保党建品牌。四要坚持不懈抓作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党支部书记、委员要自觉把纪律规矩意识“立起来”,把纪律规矩责任“扛起来”,把纪律规矩执行“严起来”,切实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

参加任职谈话会的支部书记、委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委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党员的信任,扎实开展党建质量过硬行动,努力创建“四强”党支部,大力打造“五好四讲三能”的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奋力争创新时代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第一等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