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举办赣州市2021年度DIP付费年终清算论证会

访问量:

    6月28日,为更好开展2021年度全市DIP付费年终清算工作,尽快完成对各试点医疗机构医保基金拨付工作,我市组织专家在市医保局召开2021年度DIP付费年度清算论证会议64DIP医学首席临床专家和编码专家、市医保局试点专班成员及第三方专家团队、市卫健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论证

本次论证主要分为特病单议、年终绩效考核申诉、特例申请论证三部分按论证内容和学科分为八个组,各组专家结合专业知识以及丰富的临床经验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展开讨论对全市提交的1500份相关病历进行了论证,判定其合理性。

最后,论证专家对各组病历做了总结,发表了相关意见,也对我市DIP的实施提出了宝贵建议。下一步,我局将根据专家的论证结果以及提出的建议,认真梳理,完成年度清算工作。此后,DIP试点医疗机构可通过《医疗机构年度清算报告》及时掌握医疗机构年度付费情况,建立健全长效沟通交流机制。对付费结果如有疑问,及时反馈,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将启动DIP付费约谈交流机制,组织专家团队就年度清算报告数据与医疗机构进行一对一答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