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喜报!中共赣州市医疗保障局直属分局支部委员会荣获“章贡区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访问量:

    近日,赣州市章贡区直机委工委组织了区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评选。经过演讲汇报、评委现场打分、材料复核、考察,中共赣州市医疗保障局直属分局支部委员会荣获“区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特此喜报!

   近年来,中共赣州市医疗保障局直属分局支部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围绕“全市一盘棋”的工作理念,牢牢把握“争当五个表率”目标定位,切实以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在各项工作中勇争先、作表率,让改革红利率先在中心城区得到释放,为打造更好更多医疗保障“赣州品牌”和“赣州经验”作出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进位赶超,实现党建工作与医疗保障工作有机融合、同频共振,努力书写新时代直属分局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