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直面挑战 以赛促学 以学促用——崇义分局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知识竞赛

访问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5月31午,崇义分局组织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通过“学习强国”学习APP“挑战答题”栏目进行,在规定的30分钟内,允许选手多次重启答题和分享复活,以得分最高的成绩截图为个人比赛最终得分。

经过现场比拼,张山艳同志以最高63题斩获此次答题比赛第一名,第二名获得者郭惠亮42,第三名获得者刘梦云31题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竞赛检验出了自己的水平,也看到了差距,今后要进一步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坚持自主学习,不把学习强国的学习当成一项任务来完成,而是将其视为提升自我的一种方式,时刻汲取知识养分,提升理论素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