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安远分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访问量:

6月13日上午,安远分局分中心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分局及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前虎同志和省纪委监委驻省卫康委员会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卫国同志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全市医疗保障部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加强政治建设,筑牢思想根基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中央、省、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紧密衔接起来,进一步领会把握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

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奋进力量。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在强化党建引领带动作用上下功夫,开创机关党的建设和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新局面,努力把安远分局打造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管理工作有机交融深度结合,各领导干部、党员要将医保服务作为本职,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认真总结医疗保障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积极探索加快发展医疗保障工作新途径、新举措、新机制。

深化作风建设,坚持以身作则。坚持把廉政风险防范管理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开展重点岗位、关键节点前的谈话提醒和约谈活动,加强示范带动,班子成员股级以上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坚守廉洁自律的高标准和纪律底线,坚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当好作风建设的“领头雁”。要持续加大欺诈骗保打击力度,强化监督检查,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在全县营造严厉打击欺诈骗保的良好氛围,管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要深入开展医保行风教育,“数字利民”“经办惠民”双行动,打造“五好四讲三能”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积极推进“医保+金融”,拓宽医保经办服务渠道,扎实提升医保便民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在医疗保障领域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