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信丰分局】架起“人才双浆”为发展“提速”

访问量:

   为创新激励机制,加强队伍建设,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大力推进医保“数字利民”“经办惠民”双行动,信丰分局制定《信丰分局2022年评定“奔牛奖”“突出贡献奖”工作方案(试行)》奔牛奖”“突出贡献奖”双浆,掀起分局干部职工争先创优高潮,为信丰医保事业改革发展积蓄人才力量。

主动作为,提振干事活力

今年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大力推进医疗保障双行动开局之年,大事喜事多,人事变动较大、人员进出较多、部分干部职工岗位有所调整,对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为适应新形势,切实落实好市局及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奋力书写医保改革新篇章,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信丰分局创新开展“奔牛奖”“突出贡献奖”评定工作。

双奖并举,增强发展动力

“奔牛奖”每季评选一次,凡是被国家、省、市、县各级党委和政府通报表扬或表彰的股室或个人均可评为“奔牛奖”;“突出贡献奖”每年评定一次,侧重在医保制度改革、业务经办流程优化破题当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并取得显著成绩的个人。奔牛奖”与“突出贡献奖”两个奖项之间,既考虑了评奖时间差异,又突出了各自的特点。“双浆”驱动,划着医保高质量发展“航船”奔向“蓝海”。

纷纷响应,驱动干事伟力

《信丰分局2022年评定“奔牛奖”“突出贡献奖”工作方案(试行)》印发后,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明显提升,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响应分局号召,担当实干、改革创新、为民务实,力争评上“奔牛奖”“突出贡献奖”。号角嘹亮,行动迅速,成效明显。在近期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克服下乡走村串户的劳累辛苦,你追我赶地帮群众激活医保电子凭证,信丰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率达到 73.24%,激活总人数达513783人次,跃居全市第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