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落实双“一号工程”】纾困解难,优化营商环境——市医疗保障局赴中国稀土集团有限公司对接交流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医保数字利民”“医保经办惠民”双行动,全力服务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5月25日,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主任徐晓明带队赴中国稀土集团有限公司对接交流,中国稀土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宁斌及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医疗保障局就医疗保障参保、政策待遇、经办服务等政策进行了宣传和解释,详细了解中国稀土集团干部职工在赣州看病就医异地刷卡有关情况,对存在的其他困难及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认真听取企业对医疗保障的意见和建议。


徐晓明表示,中国稀土集团去年12月在我市挂牌成立,是唯一一家总部在江西的央企,中国稀土集团落户我市,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提供了有力支持,市医疗保障局党组高度重视中国稀土集团干部职工的医疗保障待遇,着力纾困解难、优化营商环境,希望继续加强与中国稀土集团的沟通交流,及时跟进了解公司干部职工的医疗保障待遇享受情况,现场解决好政策范围内存在的问题,对政策范围外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及时争取上级政策支持,全力服务好、竭力保障好。

宁斌表示,全力服务好赣州经济社会发展是中国稀土集团的社会责任,非常感谢市医疗保障局主动对接服务,为稀土集团干部职工的看病就医待遇保驾护航,让干部职工感受到医保的关怀和温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