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政策文件>市政府文件

在线检阅: 搜索

关于表彰2020年赣州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的通报

访问量: 关于表彰2020年赣州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的通报.doc 关于表彰2020年赣州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的通报.pdf

赣市府字〔202117

赣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

2020年赣州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的通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市属、驻市各单位:

为引导和激励广大企业和组织不断加强质量管理,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水平,积极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根据《赣州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经发布公告、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现场评审、综合评价和审议公示等程序,市政府研究决定:授予虔东稀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龙南骏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省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2020年赣州市市长质量奖”;授予赣州市同兴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赣州市南康区金海家具有限公司“2020年赣州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

希望获奖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作示范、勇争先”的精气神,继续创新和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经验,充分发挥质量标杆的示范引领作用。全市各行业和各类组织要以获奖企业为榜样,弘扬“千年福寿沟质量赣州行”的城市质量精神,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理念,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卓越品质,创造更多高质量的产品、工程和服务。各地、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五届十次全会部署,以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三大战略”“六大主攻方向”,持续推进质量强市建设,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扎实开展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不断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加快推进赣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2021311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