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生态环境局>执行和结果>建议提案办理

【市生态环境局】关于赣州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01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关于赣州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01号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石向金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支持开展贡水全流域水质调查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贡江流域作为我国重点生态功能区和生物多样性优先保护区、赣江源区的重要流域,其流域水生生态安全的重要性突出,该流域的水生生态健康与安全的评估工作还未系统开展,基础研究工作薄弱。为更好地掌握贡江流域水质情况,切实改善贡水水环境质量,我局于20187月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形式,委托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开展贡江流域水生态环境现状调查与生态安全评估项目,对生态环境压力、生态系统健康、生态服务功能和生态风险等内容进行专题调查与生态安全评估。现已完成调查方案制定、基础调查报告等工作,预计于今年底前完成调查工作和调查报告编制。通过这次调查可全面了解贡江水生态环境现状,准确识别流域生态环境问题,为后续治理工程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持。

感谢您对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和关注,敬请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赣州市生态环境局

        2019426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