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无线电管理局>公共服务>面向企业

赣州市无管局深入企业开展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随机抽查摸底工作

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工信厅《关于印发2020年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随机抽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赣工信无字[2020]150号)要求,2020427日,由赣州市无管局分管副局长带领三名干部,会同南康区协管办主任和南康工业园区相关负责人,深入江西恩科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随机抽查摸底工作。工作人员现场向江西恩科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讲解了《江西省2020年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随机抽查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检查时间、实施步骤、检测流程、注意事项等,同时填写了《2020年型号核准双随机抽查摸底情况表》,并收集了企业的相关建议。

下一步,赣州市无管局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落实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随机抽查任务和工作安排,切实加强对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许可的事中事后监管,加强生产企业和生产环节的管理,增强无线电管理工作服务产业和市场的能力,促进赣州市无线电发射设备生产领域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