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无线电管理局>公共服务>面向企业

赣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在春季招聘会现场快速排查发现手机信号屏蔽器

访问量:

213,在第八个世界无线电日到来之际,赣州市无线电管理局接到赣州市移动公司投诉称,因黄金广场(赣州市春季招聘会现场)的基站受到外部严重干扰,周边大面积手机用户通话掉话,出现局部通信网络瘫痪的现象,手机用户投诉频繁,市移动公司请求赣州局进行排查。

接到投诉后,赣州局领导高度重视,为维护市春季招聘会现场通信秩序,李国根局长立即带队赶赴黄金广场附近区域开展排查。经过严密排查,初步将干扰源定位在黄金广场青少年活动中心一带,我局立即向省工信厅无线电监督检查处汇报相关情况。

在机构改革期间,赣州局按照省厅要求,认真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保持无线电管理工作持续、稳定、有序开展。今天,恰逢第八个世界无线电日之际,我们呼吁社会各界继续关注支持无线电管理工作,自觉遵守无线电管理法律法规,共同维护无线电安全秩序,携手促进无线电管理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