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无线电管理局>公共服务>面向企业

加强净空保护,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访问量:

       2018年以来,我局1月初为更好满足上犹群众收听收看广播电视的精神文化需要,我局技术人员前往上犹县油石乡梅林嶂对无线数字电视频段686-694MHZ和766-774MHZ进行了设台前的电磁环境测试。同时,因为该项目距离赣州机场30KM,为了保证民航安全,我局就该发射塔选址特意征求了民航部门意见。通过测试,该广播发射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并且不在赣州机场净空与电磁环境保护范围之内,同意本项目的选址。此外,为助力经济发展,我局积极为我市重大项目建设提供净空保护性监测。6月份,我局协助省站先后对瑞金机场建设和兴国气象雷达站改建工程进行了工程周边区域电磁环测试,为我市重大项目工程提供技术保障。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