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商务局>重点领域>招商项目

章贡汽车城整体开发项目简介

访问量:

 

项目名称:章贡汽车城整体开发项目

建设地点:江西赣州章贡经济开发区沙河产业园

项目责任单位:章贡经开区管委会

建设条件:赣州建设四省通衢的区域性中心城市,章贡区作为中心城区区位优势明显。章贡汽车城已入驻上海大众4S店,道路等基础设施完善。

建设内容及规模:占地526亩,发展汽车销售、汽车养护、汽车装饰美容、汽车改装维修、汽车租赁、汽车信贷、汽车保险、汽车俱乐部、二手车销售等业态,吸纳汽车品牌销售店,土建面积约44万平方米。

项目估算总投资:10.3亿元

效益预测:汽车后市场服务是指汽车销售以后,围绕汽车使用过程中的各种服务,它涵盖了消费者买车后所需要的一切服务。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上涨,汽车已经成为人们出门的日常的代步工具,2013全国汽车保有量已达到1.37亿辆,从2400万辆增长到1.37亿辆,近十年汽车年均增加1100多万辆。汽车后市场服务行业前景一片大好。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营业收入10亿元。利税2亿元。 

合作方式:独资

前期工作进展:已编制项目建议书

联系人姓名、职务及电话:章贞容,章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0797-815580618970791099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