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商务局>重点领域>招商项目

赣州空港物流中心项目简介

访问量:

 

项目名称:赣州空港物流中心项目

建设地点:赣州黄金机场附近

项目责任单位: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建设条件:加速赣州融入全球产业价值链,促进赣州参与全球产业分工,使赣州成为承接全国至全球产业梯度转移的洼地;促进赣州产业升级;促进赣州机场航空运输量的增长,提高赣州机场的运作效率;促进赣州城市化进程。

建设内容及规模:规划占地面积1000亩,建设标准仓库、商务楼、货运站、快件中心、停车场、综合查验楼等。

项目估算总投资: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资金来源为招商引资。

效益预测:项目建成后,可创造5万个就业机会,10年内贡献累计大约15亿元税收,为客户所需全部航空货运提供一站式服务。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

前期工作进展:已编制项目研究规划及项目建议书,并经在黄金机场附近预留规划用地1000亩。

联系人姓名、职务及电话:陈燕,赣州市交通运输局物流科科长,13507076650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