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财政局>服务>财经信息>专项经费

在线检阅: 搜索

中央财政下达我市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资金

访问量:

    近日,中央财政下达我市国土绿化试点项目资金1.5亿元,用于支持我市兴国、瑞金等九个县(市)开展营造林和油茶林提升改造。

近几年来,赣州市财政局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把生态环境保护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积极发挥财政职能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先后成功争取中央支持农村环境整治、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东江流域上下游生态补偿等试点示范项目,已累计获得上级补偿资金57亿元多元。

作为全国首批、江西省唯一入围的国土绿化试点示范市,市财政将继续统筹利用好上级下达的生态保护修复资金,积极支持我市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推动生态环境根本好转,增强森林生态功能,积极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后花园”,为建设美丽中国“赣州样板”贡献财政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