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气象局>人事信息>表彰奖励

在线检阅: 搜索

市气象局:荣获2021年度绩效考评优秀单位

访问量:

    426日,赣州市委、市政府发文通报2021年度市直(驻市)单位绩效考评结果,赣州市气象局以驻市单位第三名的好成绩荣获绩效考评优秀单位。

    2021年,在江西省气象局和赣州市委、市政府的精心指导下,赣州市气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视察江西及赣州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汛期抗旱、重大活动、重点行业防灾减灾等各项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坚定信心、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争先进位为推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了气象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赣州市气象局将继续聚焦“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加快推进高质量气象现代化,不断提升监测、预报、预警、服务能力,进一步推动赣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融入“三大战略、八大行动”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