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气象局>人事信息>表彰奖励

在线检阅: 搜索

市气象局::荣获2016-2020年全省依法治理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访问量:

    14日,江西省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关于对2016-2020年全省普法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依法治理创建活动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扬的决定》(赣普法字〔20221),赣州市气象局荣获2016-2020年全省依法治理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2016年以来,赣州市气象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和江西省气象局有关法治建设工作大局,突出践行气象法治要义,大力推进法治赣州建设,积极完善法治工作各项举措,全面提升气象法治建设水平。赣州市气象局是全省气象部门中唯一获此殊荣,彰显了赣州市气象局在全省“七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中落实普法工作机制、“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农村“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法治创建和文化建设等工作的成效。

    赣州市气象局将在“八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中,继续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强有力气象服务保障,为切实推动法治赣州建设不断迈出新步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