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气象局>人事信息>表彰奖励

市气象局获评2020年度全市平安建设先进单位

访问量:

近日,中共赣州市委赣州市人民政府发文关于2020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赣州市气象局获2020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平安赣州建设)先进单位。

近年来,赣州市气象局高度重视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综治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履行社会稳定各项职责,切实把平安建设纳入日常工作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健全组织机构,完善工作机制,夯实平安建设工作基础,广泛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平安创建活动,不断提高广大气象干部职工依法行政意识和法制观念。同时,还积极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扫黑除恶活动,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安全事故,有效提升了社会治安防控能力,全力打造平安单位,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赣州、法治赣州贡献气象力量。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