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人事信息>表彰奖励

关于2016年度市社直属企业绩效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考评结果的通报

访问量:

市社直属各企业、机关各科室:

  2016年,市社直属各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社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在增收节支、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和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根据《赣州市供销合作社直属企业2016年度绩效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考评办法》(赣市供销字[2017]3号)的要求,经市社考评组考评,并经市社2017126日主任办公会议研究同意,现将市社直属企业2016年度绩效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考评结果通报如下:

  一、市社直属企业2016年度绩效考评结果

  市农业生产资料总公司得分129.3分;市棉麻公司得分128分;市华昌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得分127.7分;市土产总公司得分124.55分;赣州供销大厦得分124.22分;韶关市赣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得分112.5分;市再生资源公司得分68.77分。

  二、市社直属企业2016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考评结果

    市华昌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含赣州供销大厦)得分97分;市棉麻公司得分95分;韶关市赣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得分92分;市农业生产资料总公司得分91分;市土产总公司(含市再生资源公司)得分85分。

  三、考评结果运用

  1、市农业生产资料总公司和市棉麻公司的企业班子成员每人发给3个月工资的绩效奖金,其他编内员工发给2个月工资的绩效奖金;市华昌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市土产总公司、赣州供销大厦、韶关市赣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企业班子成员每人发给2个月工资的绩效奖金,其他编内员工发给1.5个月工资的绩效奖金。

  2、市华昌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含赣州供销大厦)和市棉麻公司的企业班子成员每人发给2个月工资的综治奖金,其他编内员工发给1个月工资的综治奖金。

  3、发放绩效奖金和综治奖金的工资基数包括本人的月基本工资和绩效奖励工资。

  希望各直属企业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社的要求进一步深化企业改革,强化企业管理,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在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确保企业和社会稳定方面再创佳绩。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