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 > 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 人事信息 > 表彰奖励

崇义邮储银行再夺全市金融系统反洗钱工作月度考核第一

访问量:

   近日,为促进反洗钱系统的规范化应用,提高反洗钱工作质量,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对辖内19家金融机构5月份的反洗钱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最终,由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获得“全市金融系统反洗钱工作月度考核”第一,这也是该行第七次取得“第一”的好成绩。

    据悉,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反洗钱工作人员坚持贯彻落实人民银行、赣州市分行的工作指示,牢固树立“合规是第一生产力”的思想。在行领导的带领下,该行各部门负责人加强对反洗钱工作的监督,设立了两名专职反洗钱工作联络员,做到分工合理,责任到人,健全反洗钱工作体系。同时,强化对反洗钱工作重要性的宣传,加强全行工作人员的反洗钱意识,普及反洗钱工作的有关业务知识,努力使每位员工都能深刻领会并充分了解反洗钱工作的精神和意义,增强工作主动性,严格履行反洗钱义务,切实打击洗钱活动。

 该行工作人员表示,荣誉的获得是全行上下齐心协力、锐意进取的结果,也是人民银行对其反洗钱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其反洗钱工作的激励与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崇义县支行反洗钱工作将继续秉承“风险为本、稳健经营 ”工作理念,改进工作方式,改变工作作风,切实防范洗钱风险,维护金融安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