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管理和服务>人事信息

关于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2021年招聘旅游职业经理人培养对象笔试的公告

访问量:

按照《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2021年招聘旅游职业经理人培养对象公告》及有关规定,现将本次公开招聘笔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1年7月24日(星期六),具体安排详见笔试准考证。

   二、网上打印准考证

    考生于2021年7月21日至7月23日登入考试报名网站:http://www.huiqicai.com/ (汇奇才招聘服务网)打印笔试准考证。

    三、其他事项

1.所有考生必须同时凭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参加考试,笔试全程戴口罩,在核对身份证件时,考生应摘下口罩。

2.本次招聘所有环节将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认真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做好现场防疫工作。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2021年7月16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