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人事信息>考录招聘

赣州市供销合作社招募2017年度高校毕业生见习公告

访问量:

  赣州市供销合作社为赣州市政府直属正县级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系赣州市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因工作需要,我社决定招募部分高校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岗位、人数:机关业务科室岗位1人。

  二、岗位主要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协助相关科室做好日常有关业务处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等。 

    三、招募条件:

  12017年离校未就业全日制高校毕业生;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一定文字写作基础;

    3.未与其他企业、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未从事过见习生工作;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有责任心,无违法违纪行为。

  四、工资福利待遇:除见习生补助外,每月给予按市政府规定标准发放的中餐费、交通费补贴。

  五、见习期限:一年,见习时间拟定从20177月开始。 

    六、报名方式:请符合条件的2017年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携带本人毕业证、报到证、身份证的原件及以上材料复印件(一式两份)、近期1寸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2张,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715日到赣州市供销合作社人事科(章贡区青年路36号供销大厦三楼)报名,联系人:陈伟,联系电话:8223493

  

                                    2017619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