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人事信息>考录招聘

赣州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公开招聘编制内后勤服务人员公告

访问量:

  根据工作需要,赣州市供销合作社机关拟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内机关后勤服务工作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编制内合同制聘用机关后勤服务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中级以上职称者可放宽到40周岁

  2、学历及专业: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等专业。具有会计人员从业资格证书。

  3、身体条件:身体健康,符合国人部发〔20051号文件规定的条件和人社部发〔201019号文件的有关规定。

  4、其他要求:

  1)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有大局意识,服从工作安排。

  2能够熟练使用电脑和办公软件,掌握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应用。有相应的财会电算化知识、文字组织和语言表达能力

  三、聘用与待遇

  所招聘的人员在市供销社机关后勤服务人员编制内实行聘用。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2500/月,试用期不办理养老、医疗等社会保障。试用合格后,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合同一年一签,聘用人员工资待遇由基本工资+补贴+社会保障组成,按有关规定办理养老、医疗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四、报名时间、地点和要求

  1、报名时间和地点:2015921日前到赣州市供销合作社人事教育科报名(赣州市章贡区青年路36号供销大厦3楼)。报名截止时间:201592118:00整。

  2、报名要求:凡有意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会计人员从业资格证、专业职称证书等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近期1寸彩照3张,登记报名。

  四、测试内容

  1、笔试内容:财会和审计专业知识及语言文字测试;

  2、面试。

  五、测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咨询电话:0797-8223493

                 

                      2015年9月1

                   赣州市供销合作社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