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统计数据

在线检阅: 搜索

瑞金市供销联社获得消费帮扶奖励60万元

访问量:

近日,瑞金市政府拨付瑞金市供销联社消费扶贫工作经费奖励60万元,对瑞金市供销联社的消费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瑞金市供销联社积极抓住消费帮扶工作契机,积极承担瑞金市消费帮扶牵头单位职责,取得了较好的经济与社会效益。全国832平台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瑞金市扶贫产品上线1201种,其中农民合作社提供的扶贫产品达800余种,累计销售(采购)全市帮扶农产品1.95亿元,超额并提前完成了上级下达的1.87亿元指标任务,瑞金市上线扶贫产品种类和832平台销售额在全省均排名第一,为农产品网上销售奠定了坚实基础。瑞金市供销联社协助瑞金市政府承办为期5天的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消费扶贫产品展销会,通过美丽乡村庆丰收民俗表演、特色农产品展示展销和产品试吃等活动,展销期间吸引了一万余人次参加,共销售农特产品及特色小食200余万元,洽谈购销合作事宜3项,合同金额达1200万,有效对接了市场,拓宽了扶贫产品的销售,助力了乡村振兴。

相关文章